>

期刊检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投稿须知

投稿须知

1.本刊设“马克思主义法学专栏”“主题研讨”“理论前沿”“环球评论”“国际法研究”以及“构建中国特色法学体系”“大变局下的中国法治”“法典化研究”“判解研究”等栏目,欢迎海内外专家学者独立署名赐稿,亦欢迎具有实质合作关系的跨学科或实证研究的优秀作品。

2.网站投稿(http://www.globallawreview.org)或邮件投稿(glawreview@cass.org.cn)均可;请勿寄编辑部任何个人,以免影响审稿流程。

3.给本刊投稿时,请作者在正文外另附一页详细写明作者真实姓名、职称、单位、通讯地址、电邮地址和电话,正文中不出现作者信息以便匿名审稿。

4.外国人士的稿件若原文为外文,请附中文译文,也可委托本刊代为翻译。

5.来稿请附400字左右之中英文内容提要,英文标题,关键词;注释须完整、规范,符合本刊注释体例。

6.本刊对所有来稿一律实行三审,匿名审稿。

7.投稿后三个月尚未接到本刊回应的,即为未采用稿。

8.为便于学术交流,本刊已加入相关数据库,并已许可相关数据库以数字化方式复制、汇编、发行、通过信息网络传播本刊全文。本刊支付的稿酬已包含本条所述相关著作权使用费,不另行支付作者任何报酬。作者如有异议,请在投稿时特别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