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期刊检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期刊目录

李林:开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新征程

下载PDF阅读器

【作者】李林

【作者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

【文章摘要】
   党的十九大报告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战略判断,开启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新征程。必须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的使命与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崇高历史使命紧密结合起来、深度融合起来。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把党领导人民治国理政的依法治国基本方略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有机结合起来、完整统一起来,确立建设法治中国“两步走”的发展战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深化依法治国实践。只要能够做好上述工作,一定能够全面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新征程,赢得法治中国建设的新胜利。

【关键词】新时代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两步走”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 中央全面依法治国领导小组

【年,卷(期)】 2017 年 第(6)期

欢迎阅读《环球法律评论》!您是该文第7304位读者!